close

我們華耀科技 渡過了6個年頭 除了第一年業績較差外 每一年業績都是以倍數成長

創造出現在有10家關係企業的華耀科技集團 EPS更曾經高達過200元 6年間 別人在不景氣 我們在做加不完的班

別人在裁員 我們在招聘

今年遭受到全球的不景氣 雖然對我們做網路科技業 有很大的影響 但是這是一時的

我相信我們不會是一群烏合之眾的 我們在明年一定會逆勢成長

請相信我 並跟隨我 徹底的尊從我的命令與指揮 達到執行力的貫徹

我們將會有更好的2009

我很期待我們一連串的新創意產品

1.藝術與科技的結合 ARTenna

手工油畫無線上網基地台 免施工 免拉線 不會破壞美美的裝潢 適合餐廳 豪宅 美術館 圖書館 診所 地鐵 居家裝飾等

配合完美的銷售企畫 以及全球分公司推廣 讓客戶耳目一心 於農曆年後正式上市 專利申請中

 華耀-CPE4.jpg

2.迷你型降低成本的EeeTenna

將網路天線縮小 的戶外型無線上網盒 成本為市價的一半 增強市場的競爭力 以及華耀的高品質知名度 以類似EeePC的方式推廣現在中南美與印度 最熱門的無線上網設備

每個月有10萬個以上的需求 餅特別大 搶攻市場 讓大家有加不完的班

3.無線網路500mw 超級網卡

再遠有收的到 再厚的牆有可以穿過去 一卡在手 無論出差 居家用 都方便 另再設計一個時尚的隨身包 方便攜帶又美觀 增加消費者購買因素與慾望

4. 122廣告免費交易平台

於過完年後開台 搭配一些知名網站的策略聯盟 以及電視新聞 相關方面的業務溝通技巧 開拓市場 增加流量 將人氣化為買氣 將人潮轉成錢潮

以及參展推廣的實施 所以一方面可以節省華耀的廣告成本 一方面又可以收到廣告的收益 一兼二顧 摸蛤兼洗褲

5. 還在想.....會陸續增加....頭髮又白更多了~~~~

我們是一群年輕人 要有年輕人的衝勁 有年輕人的創新 那才是年輕人的本錢

希望我一定行 你們也可以行的 別小看自己 人的潛力無窮的

不久的將來 華耀將是超級知名的公司

王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8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