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喔!! 要我的命啊~~

進入機場前可能必須要先抽5根~~~

現在連我的辦公室也無法抽

在家抽又會被老婆開罵

那剩下那裡啊~~

我看剩下我家頂樓那一塊了~

誰顧抽菸人的權利啊!!!

嗚~~~

 

今天起,桃園機場內的吸菸室已經封起來,旅客不能在航廈內吸菸,機場內免稅店的香菸,不能放在醒目的地方販賣,店員也不能公開兜售,對於一進機場就不能再抽菸,吸菸人士忍不住抱怨,不過還是得乖乖配合。

 

以前進了海關,癮君子們可以到吸菸室抽菸,不過從今天開始,機場航廈裡的吸菸室,已經成為過去;以前走幾步,就能看到裡面一排椅子的吸菸室,中間還放2個菸箱,現在吸菸室全部封起來進不去,吸菸人士有話要說。

旅客:「不吸菸的人就不要進吸菸室,要不然你全面禁止的話,我覺得這樣很不合理。」 不但航廈內沒了吸菸室,以後這種畫面一樣再也看不到。

免稅店員:「(以前是)歡迎光臨,裡面請喔,是買菸?還是買酒?看要找什麼菸?我們可以幫你找。」

出入境旅客最常買的免稅菸酒,要買菸可得再往裡頭走一點,依菸害防治新法歸規定,免稅店的菸品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擺在外面,店員也不能公開兜售,一下子招呼客人的話要改過來,店員還真不太適應。

免稅店員:「(現在)歡迎光臨,免稅商品裡面請,有需要什麼嗎?」 以前就算在禁菸航廈,還有吸菸室可以讓癮君子來根菸,現在新法上路,打從進機場那一刻開始,癮君子就要開始「忍」!

 林志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8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