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 這如果是我女兒 早就被我蕊死

當初就直接射在馬桶裡了

或許女大不中留

但是也太誇張了

暗!!!!!!!!!!!!!

沒男人會死啊~~~

 

愛情魔力大?10日深夜,台中縣警方見一對小情侶在路上吵架,進而發現李姓男子騎贓車,李某指稱機車是張姓女友的父親所偷,才和男友吵架的張女態度丕變,附和指證父親偷車,氣得張父把家醜外揚,大罵「李某害我女兒懷孕,雙方仇怨結大了」。

 

警察來勸架 小情侶露餡

 

前天深夜11點,豐原警分局頂街派出所員警在復興路見年約20歲的李某與張女吵得不可開交,員警好心勸解,見李某神色緊張,進而發現其所騎機車乃「借屍還魂」,車體是贓車,懸掛的車牌卻是李某所有。

 

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李某聲稱,他的機車於去年中秋節借給張女的父親,張父騎到台中公園附近,卻因拋錨棄置路旁,用機車鑰匙偷了1輛同廠牌的機車,再把拋錨機車車牌改掛在贓車上交還給他。

 

警方傳喚張父到案,他不但提出「不在場證明」,更否認向女兒的男友借車。他辯稱,中秋節全家人聚餐過節,女兒也在場,是在場證人之一,李某卻不在場,他怎麼可能向李某借機車?

 

未料,才剛與男友吵完架的張女,在派出所內的態度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不但護著男友,還寧願冒著觸犯使用贓物罪的風險,指控父親偷車。她供稱,是去年八八父親節,父親向男友借車,她知道是贓車,但是男友經常接送她,需要1輛機車代步,也就不阻撓男友騎贓車。

 

女大不中留 老爸氣炸了

 

得知女兒竟作出不利的證詞,張父氣得七竅生煙,但畢竟是自己的女兒,遂把怒氣轉到李某身上,不顧家醜外揚痛罵說,「李某不但誘拐我女兒,還害我女兒懷孕未婚生小孩,我與李某之間的仇怨結大了」,11日警方依使用贓物罪嫌移送這對情侶,將再擇期依竊盜罪嫌函送張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8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