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們說 依我看如果大家有閒錢 趕緊買黃金 現在黃金正在下跌盤整

如果約跌到每盎司870~880美金就可以買了~~

未來三年我上看2000~2500美金 再高我可不敢保證 因為資料與功力沒那麼高

所以大家如果要危機入市黃金是最好的考量

可以到台灣銀行開黃金帳戶 幾千幾千買  

 

為什麼我鼓勵大家去買呢?

由於金融風暴 讓美國這個山姆叔 為了打消銀行呆帳與壞帳

以拯救美國的經濟 它狂印美金 它狂舉債

如果它的國家沒有提列黃金準備金的話 會造成美金狂貶 通膨會一發不可收拾

依美國的龐大國家債 黃金有可能超過5000美元以上

我是比較保守的想 約在2000~2500美元啦

但是以現在的價值來說 會有約三倍的利潤 可以玩玩~~~

另外~~英國也快撐不住了 跟著狂印英鎊

嘿嘿~~~

 

這是時機啊!!!

機不可失~~~

所以良心建議 也閒錢就多買一些黃金吧!!

 

以上是建議 能不能賺錢除了自己的精準遠光 也包括自己的一個心態~~耐心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8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